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2 10:35

郭明錤:6.1英寸双摄的iPhone12预计会最受市场欢迎

近日苹果方面宣布, 2020 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 10 月 13 日早 10 点(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凌晨 1 点)在Apple Park举行。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应该就是万众期待的iPhone12 系列了。根据网络上的爆料,此次iPhone12 系列将拥有四款机型,以及全新的配色。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他认为6. 1 寸双摄版的iPhone12 出货量占比会是四款机型中最多的一款,可能会达到40-45%。虽然iPhone 12 mini的售价要更低一些,但是无法满足用户们对于大屏的使用需求;而Pro和Pro Max版本虽然规格更高,但售价也要更高。

此外,郭明錤还表示,如果iPhone12 的售价低于iPhone 11的 699 美元,那么在发布后供应链的股价会持续上涨。不过由于iPhone12 的出货在 20 年Q4 中期后,所以在发售初期可能因为供货紧张而错失部分欧美市场的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