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0-12 10:33

S10总决赛八强抽签分组出炉,阿布称:我现在是G2粉丝

斗玩网原创:S10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在10月11日晚上正式结束,在最后的收官战中TES战胜DRX成功拿到了小组第一的出线资格。在这一场比赛之后进行了八强的抽签分组,相信最终抽签对阵结果已经有很多人已经知道,LPL的三支战队都被分在了同一个半区,于此同时LCK三支战队也同样被分在同一个半区。对于这样的抽签,网络上出现了不同的声音,既有认为是上上签的,也有人认为抽签运气很差,但是企鹅电竞阿布称:自己现在就是G2粉丝。

至于阿布为什么会说现在自己是G2粉丝,首先我们来看下G2这边的分组就知道了。首先G2在八强将会面对GEN.G战队,GEN.G被认为是目前八强里面小组第一出线战队里实力最差的,G2拿下GEN.G的几率还是比较大。假如G2战胜了GEN.G,那么下一个对手很可能是LCK赛区实力最强的DWG战队。但是很多人应该还记得,2019年的时候G2就是在八强战胜了DWG,然后再战胜SKT闯入的决赛。

虽然今年DWG实力有不少的提升,但G2是一支淘汰赛十分有创造力的队伍,可能会开始玩很多套路,打法风格会比较克制DWG战队,因此很可能会把DWG掀翻。那么在最后的决赛,G2有可能再次遇到LPL的战队,那么熟悉的“3:0”剧本可能会再一次上演。

在完成抽签之后,G2战队的Jankos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消息,他表示十分感谢Ning和Tian的抽签,在接连把我从世界赛淘汰后,你们今年终于变好人了。另外G2战队和FNC战队也开玩笑,祝福他们两支战队可以突围出线,会师最后的决赛。

从今年各支战队的实力和状态来看,上半区TES状态最好,最可能拿到决赛资格,下半区方面,DWG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第一,但是G2成为了最不稳定的因素,极可能爆出冷门。至于最终的比赛如何,在10月15日开始的八强战大家就可以看到几支战队的比赛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昆仑万维,闯入AI“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