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2 10:29

OPPO智能电视宣布:55和65两种尺寸 10月19日登场

今天OPPO宣布将于10月19日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智能电视。

此前OPPO在一则短片中曝光了OPPO智能电视的神秘面纱,它采用升降式摄像头方案,屏幕下方为银色底座,配合超窄边框设计,正面视觉效果出众。

据悉,OPPO智能电视有55和65英寸两种尺寸,采用120Hz量子点全面屏。

说到量子点屏幕,它属于创新半导体纳米晶体技术,高效提升显示屏的色域值,让色彩更加纯净鲜艳,使色彩表现更具张力。

当前有两款OPPO电视已经通过3C认证,其型号分别为A65U0B00和A55U0B00,屏幕尺寸分别为55英寸和65英寸,两款电视的生产厂为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OPPO介绍,OPPO智能电视将是万物互融下家庭场景的内容生态入口,而且这次OPPO智能电视将会带来系统级新玩法,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