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2 10:19

iPhone 12爆料:Face ID速度更快、变焦改进及续航时间更长

【TechWeb】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爆料人士马克斯·温巴赫(Max Weinbach)在推特上爆料称,iPhone 12系列将有更快的Face ID、改进的变焦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温巴赫表示,苹果仍打算推出“动态分区算法”功能,这可能会让Face ID的速度更快。同时,他认为,所有iPhone 12机型都将通过软件增强功能获得显著改善的数字变焦能力,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也将受益于改进的光学变焦。

此外,温巴赫还表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电池续航时间至少会有一个小时的提升,但iPhone 12 mini的电池续航能力预计会因其尺寸而表现得比iPhone 11更差。

除了以上爆料的信息外,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为iPhone 12系列机型配备“智能数据模式”,这将使该系列手机在4G和5G连接之间实现无缝切换。

近日,还有网友爆料称,苹果公司将为iPhone 12推出一款支持磁吸连接的MagSafe充电器。

此前,苹果已经宣布,它将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人们普遍预计,该公司将在发布会上发布iPhone 12和更多产品。

分析师和研究机构预计,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新的iPhone 12机型,它们分别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所有机型预计都将支持5G,且都将配备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上周,外媒报道称,苹果可能不会在本周举行的发布会上发布首款搭载其自研芯片的Mac电脑,而是将在11月份发布这款设备。(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