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2 09:57

暴风影音股票退市前弹出开通收费会员广告 0.99元VIP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被强制退市的暴风集团,其暴风影音软件和官网竟然还在更新,并且还上线了0. 99 元开通月会员的服务。

根据网友反映,其打开电脑上的暴风影音播放器后,页面弹出了升级的提示窗口,并出现了“下载新版0. 99 元开通月会员”的横幅广告。暴风影音官网显示,其APP的安卓版和iOS版分别于 9 月 26 日和 9 月 30 日进行了更新,电脑端WIN版也在半个月内进行了两次更新。

目前,暴风影音可供播放视频内容右上角均显示“风行”字样,可见其视频版权来自风行网。

今年 2 月初,暴风集团曾发公告宣布与风行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风行在线拥有暴风影音广告系统运营权,合作期限为 15 个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