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2 09:43

iPhone12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 因手机尺寸太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据爆料人士透露,由于尺寸太小,iPhone12 mini续航或比iPhone11 差。据悉,iPhone 11的的屏幕尺寸为6. 1 英寸,而iPhone 12 mini仅为5. 4 英寸。

据悉,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2020 年 10 月 14 日凌晨 1 点举行发布会,届时苹果将发布 4 款iPhone 12 系列手机。包括了:5. 4 英寸的iPhone 12 mini、6. 1 英寸的iPhone 12、iPhone 12 Pro以及 6.7 英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除了苹果官网,用户还可以通过爱奇艺、哔哩哔哩、腾讯视频、微博、优酷观看本次活动的直播。

根据此前消息,iPhone12 系列的 4 款手机中的iPhone12 mini可能为4G版本,而其他 3 款为5G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