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0-12 08:59

S10八强赛抽签结果出炉 S10八强赛抽签分组结果一览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已经结束了,在11日的晚上同时也进行了S10八强赛的分组抽签,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这次S10八强赛的抽签结果如何,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S10总决赛的抽签分组结果。

八强赛分组名单出炉:

上半区:TES vs FNC;SN vs JDG

下半区:GENG vs G2;DWG vs DRX

【 2020 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赛程】

10.15 星期四 18:00 DWG vs DRX

10.16 星期五 18:00 SN vs JDG

10.17 星期六 18:00 TES vs FNC

10.18 星期日 18:00 GEN vs G2

这次的S10八强赛的分组抽签结果还是不错的,LCK要进行一场内战,而G2是要跟GEN.G战队进行角逐,这次咱们LPL战队成功的错开了首场跟LCK战队正面对抗的情况,可以说算是不错的抽签结果了。

唯独最可惜的就是SN要对阵上咱们LPL的JDG战队,也就是FNC要面对三支LPL的队伍,而G2则是面对三支LCK的队伍,可以说是非常的戏剧性了。

除非是FNC连续打败咱们LPL的队伍,否则我们至少是有一个亚军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