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2 08:21

2020胡润中国10强消费电子企业:华为成中国最值钱消费电子企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今日,胡润百富发布了《 2020 胡润中国 10 强消费电子企业》。该榜单列出了中国 10 强本土消费电子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

胡润解释称,消费电子指消费者日常生活使用的电子产品,主要指智能手机及各类可穿戴设备等。榜单不包括格力、美的、海尔等传统家用电器企业以及科沃斯等以扫地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家电企业;部分企业,如科大讯飞也推出了录音笔、智能办公本等消费电子产品,但占总收入的比例不足50%,也未纳入榜单范围;上榜企业以B2C为主要业务。

据榜单显示,华为以1. 1 万亿价值成为中国最值钱消费电子企业,小米以4, 340 亿价值排名第二,VIVO价值首次超过OPPO,以1, 750 亿排名第三;OPPO以1, 700 亿排名第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