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1 20:34

华为Mate 40发布会更多新品曝光:麒麟9000揭秘

Mate 40系列终于要来了,而且还有更多惊喜新品。

华为已经宣布,将于欧洲中部时间10月22日14点(北京时间10月22日20点),举办Mate 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带来这款史上最强大的Mate手机。

很显然,Mate 40系列是发布会的主角,但不会是唯一角色。

据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 得到的独家消息,本次发布会上还有更多新品,大致如下:

1、华为首款头戴式耳机,命名为FreeBuds Studio。

2、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新品。

3、华为Mate系列的某个新品,覆盖不同消费人群。

按照华为的惯例,或许是Mate 40 Lite?有可能就是国内的麦芒9,或者是nova 7 Pro。

4、华为全新智能手表Watch GT 2 Pro。

这个国内已经在9月10日发布了。

5、华为其他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

@鹏鹏君驾到 还透露,本次发布会也将同时揭晓麒麟9000 5G处理器的综合能力。

在以往,麒麟旗舰芯片新品都会有单独的发布会,一般在8月份,然后才是首发新麒麟的新款Mate系列,而今年由于形势特殊,麒麟9000失去了属于自己的发布会,只能和Mate 40系列一同亮相了。

@鹏鹏君驾到 还确认,Mate 40系列将有四个不同版本,包括标准版、Pro版、Pro+版、保时捷设计版——Pro+版作为“超大杯”,是第一次出现在Mate家族中,今年初我们已经见识过P40 Pro+的威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