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1 13:33

亚马逊终止其款大型电子游戏Crucible的开发

【TechWeb】 10 月 11 日消息,日前,亚马逊旗下游戏工作室Relentless Studios开发的免费网游《Crucible》正式宣布将于 11 月 9 日关闭,有效寿命仅为两个月。

亚马逊表示,该公司未曾看到Crucible能有一个健康而可持续的未来,从事该项目的团队将被调往未来的游戏项目、消费者将获得退款。

《Crucible》是一款基于团队的动作射击网游,于 2020 年 5 月 21 日发布,不到两个月就宣布回炉重造,原版本转为封闭式测试版本,不再对外开放。

据悉,Crucible开发团队将专注于开发的另一款新游戏名为《新世界(New World)》,亚马逊曾表示将在 8 月份发布这款游戏,后来将其推迟到 2021 年春季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