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1 12:24

京东发布“爆品计划”:11个品类家电“闭眼买”

2018年,京东正式推出C2M反向定制的“京品家电”,它是京东家电依托平台大数据联手品牌商共同推出的家电新物种,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据平台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至今,京品家电成交总额同比增长高达100%;今年至今已累计推出150款京品家电C2M产品,其中有40款产品成为各品类销售榜的TOP3。

10月10日,京东家电宣布针对京品家电启动“超级爆品计划”。首期“超级爆品计划”入选了包括冰箱、电视、热水器、空调等11个品类,涵盖了美的、海尔、海信、科沃斯、索尼等14个知名品牌。

据了解,超级爆品计划是从京品家电产品池中,依据产品销售数据、用户评论数据、全流程服务数据等多维信息,综合评定甄选出10款新品和10款爆品、共计20款京品家电中的精品进行主推。

京东方面表示,这些脱颖而出的TOP10重磅新品和TOP10销量爆品,将更进一步让用户放心选购、除去选择困难的纠结、“买家电闭眼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