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1 12:19

200元免费红包 深圳数字人民币试点抽签已完成:191万人参与

国内的数字人民币已经研发完了,现在开始在四个城市+冬奥会开始试点了。日前深圳开始了总额10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目前抽签已经完成,191万人参与,抽出5万个幸运儿。

据了解,此次深圳推行的是“2020礼享罗湖”系列促消费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在深个人发放1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每个红包金额为200元,红包数量共计5万个。

根据规则,所有在深个人,使用中国大陆手机号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即可参与预约登记,每人可以获得200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

抽签工作在10月9日0点开始,最新消息称,截至11日8当时,抽签已经完成,总计1913847名在深个人通过“i深圳”系统成功完成“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预约登记。

“i深圳”对成功预约的人员进行了摇号抽签,共抽出5万名中签个人。

活动主办方将为中签个人申请“数字人民币APP"的使用资格,以便后续领取”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

报道称,央行数字货币项目名为“DC/EP”,即数字货币和电子支付工具,由国家发行,是纸钞的数字化形态,价格与人民币挂钩,币值稳定性非常高。

由于有国家信用的背书,与比特币等第三方数字货币相比,其可用性非常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