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1 10:39

庆祝印度节日 苹果大手笔福利:买iPhone 11就送AirPods

苹果很少给出如此重大的优惠活动,尤其是门槛极低。

据外媒报道,苹果定于10月17日开始推出买iPhone 11系列机型,免费赠送一副AirPods无线耳机的活动。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仅面向印度市场,目的是庆祝即将到来的光明节(Diwali Festival)。

资料显示,光明节又叫排灯节、屠妖节,系印度重要节日和重大庆典,代表正义战胜邪恶,光明战胜黑暗的日子。人们庆祝排灯节为期5天,不同种族、宗教的人都会热烈同庆。

就目前的条款来看,苹果给出的条件仅是需要在印度在线商店下单购买即可,也就是13亿印度人都有资格。

据悉,iPhone 11目前在印度的零售价折合约6264元,AirPods则是1338元左右,优惠幅度着实不小。

另外,爆料称iPhone 12也将在印度组装以供当地需求,并且可以做到更低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