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1 10:14

华为何刚喜提新机:Mate 40 Pro拍月亮样张首秀?

日前,华为终端方面宣布,定于10月22日(周四)晚上20点举办Mate 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余承东直言,史上最强大的Mate来了。

细心的用户发现,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的微博尾巴更新为尚未识别出型号的华为手机,大家纷纷猜测是Mate 40系列。

最新动态中,何刚用这款疑似Mate 40 Pro的手机拍下了清晨的月亮,蓝色苍穹之上,月容朦胧,半隐半现,仿佛飘在空中。

我们知道华为手机开创了专业拍月亮的先河,今年的Mate 40系列在影像方面相信会有更大的突破。

实际上,华为Mate手机之父李小龙在很早之前喜提“华为手机”新小尾巴,看来早早就开始作为主力机深度体验和测试Mate 40。

今年的Mate 40系列,看点之一莫过于麒麟9000处理器,另外,传言中陶瓷机身的Mate 40 Pro+超大杯同样备受瞩目,感兴趣的不妨一起期待悬念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