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1 08:09

长虹经销商自曝被恶意薅羊毛到破产倒闭:20多万单无法发货

在电商平台买东西,商家经常会拿出某款产品做特价,售价远低于正常水平,这是很正常的。然而长虹的一家经销商日前表示被恶意薅羊毛,60多元的水壶价格只要7.9元,远低于成本价,20多万订单无法发货。

这家店铺叫做长虹厨房电器旗舰店,主要出售各种电磁炉、电陶炉、电饭煲、电火锅等厨电产品,还有热水壶,不过目前店铺中这类产品已经全部清空了。

另外,这家店铺虽然看起来像是长虹的官方旗舰店,但实际上不是,运营主体是中山新概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长虹品牌经销商,不是官方直营店。

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媒体报道称,10月10日该店铺发表公告,称遭遇了恶意欺骗,10月8日长虹CSH-18Y23水壶以远低于成本价被拍了20多万单,被拍数量巨大,此次活动已经给公司造成了就巨大的损失,面临着破产倒闭、公司员工面临失业,订单也无法发货。

这个店铺恳请拍下产品的消费者能够退款,表示几块钱对消费者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一个小经销商来说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甚至已经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气,反正商家各种哭诉惨状,希望大家能退款。

不过现在再去查看这家店铺官网的话,除了水壶产品下架之外,公告已经没了。

从各种报道来看,商家认为自己是被某推广机构欺骗,原价62.9元的长虹水壶价格做到了7.9元,而且下单量高达20多万单,这么看的话损失上千万,确实是数额巨大。

话说回来,原价62.9元通常是产品标价,成本价如何这个不好说,但这家店铺运营多年,产品销量动辄数万,已经不是小商家了。

由于公告撤了,水壶也下架了,事件的真相还不得而知,店铺说是被恶意欺骗,但也没提供详细信息,62.9元的水壶怎么变成了7.9元,是自家设置价格出错还是被羊毛党找到bug,事件还有待调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双十一 长虹R8预售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