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0-11 07:33

珍珠奶茶里的珍珠一般是什么做成的 支付宝蚂蚁庄园10月11日答案

2020年10月1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生活常识的,问题是“珍珠奶茶里的珍珠一般是什么做成的?”奶茶大家都喝过,其中的珍珠是什么做的想必大家都清楚了,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答案。

珍珠奶茶里的珍珠一般是什么做成的 支付宝蚂蚁庄园10月11日答案

今天问题:珍珠奶茶里的“珍珠”一般是什么做成的?

正确答案:木薯淀粉

珍珠奶茶(英语译名:Bubble tea, Pearl milk tea),简称珍奶,又称粉圆奶茶(Tapioca (ball) tea)、波霸奶茶(Boba/Poba milk tea)、泡泡茶(Bubble Tea的直译),是 1980 年代起源于台湾的茶类饮料,为台湾泡沫红茶、粉圆茶饮文化中的分支,将粉圆(在此处又别称珍珠、波霸)加入奶茶中,另有“珍珠红(绿)茶”、“珍珠奶绿”等变种,由于口感特殊,所以受到广大的欢迎与回响,也成为台湾最具代表性的饮食之一,并从台湾流行至周边国家地区甚至世界各地。

由于食材特性,需以吸管饮用为其特色,近年来由于环保意识抬头,许多民众从原本习惯的塑胶吸管改以玻璃吸管、不锈钢吸管等环保材质来饮用,店家则是不提供吸管或改提供纸吸管作为替代塑胶吸管的方案。

木薯淀粉是木薯经过淀粉提取后脱水干燥加工而成的材料。将木薯淀粉搓成小球,再加热煮熟后,淀粉分子就会手拉手聚在一起,会变成Q弹好吃的珍珠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