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0 20:18

全新iPhone SE值得买吗?外媒长期使用后给出答案

对于喜欢小屏手机的人来说,想在 2020 年买到一款心仪的新机着实有些难度,毕竟现在是大屏当道的时代。不过,苹果在今年 4 月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SE,4. 7 英寸的小巧机身如一股清流,成为小屏党的福音。那么,新款的iPhone SE到底值不值得买呢?我想只有用过的人才有发言权。

全新iPhone SE

日前,有外媒对全新iPhone SE进行数月的长期使用后,给出了购买建议。外媒编辑Victor Hristov对这款手机的外观、续航、性能和拍照等部分进行了深度体验,他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欢它的轻巧外形”,虽然电池容量相对较小,但对他来说不是大问题。Victor Hristov认为全新iPhone SE最让他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局促的屏幕尺寸,如果屏幕稍大一点就能正常使用社交媒体,浏览照片和视频。

最后,Victor Hristov直言,如果屏幕尺寸稍大一些,他会毫不犹豫地推荐这款手机。不过屏幕小也有好的一面,小屏幕不适合用来欣赏媒体内容,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手机的使用频率,最终降低他了对电子产品的过分依赖。

手机中国认为,作为一款起售价仅 3299 元的iPhone,全新iPhone SE虽然不完美,但还是能满足很多人的使用需求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