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0 20:00

英伟达或收购ARM无望?英特尔和高通等多家巨头反对

据外媒fudzilla消息,针对包括英特尔、高通和特斯拉在内的多家巨头反对英伟达收购ARM。目前,除了ARM和英伟达,大部分人都认为这对行业不利。除此以外,多个国家的监管机构可能也会对这一收购表示反对,但这还不是亟待考虑的问题,因为常规上该收购需要 18 到 24 个月才能完成。

目前由英特尔、高通、特斯拉和芯片市场上其他一些主要参与者组成的联盟正在商讨这一收购的可行性,以采取协调一致的行动,并向美国和全球有关当局表述他们的观点,预计结果将很快公布。苹果也是该联盟的成员之一,但是它可能会退出,因为它可能会与ARM和英伟达达成单独协议。

9 月 13 日,知名厂商英伟达宣布,该公司已同意花费 400 亿美元从软银集团手中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商ARM。相关人士表示,这可能会让英伟达成为芯片行业的一个超级巨头,相关方面可能会在本周内宣布ARM的现金价股票交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