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0 18:24

东山精密收到期业绩补偿款300万元 剩余款项明年底前支付完毕

【TechWeb】10月10日消息,特斯拉供应商、深交所上市公司东山精密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近日收到第一期业绩补偿款合计300万元。

东山精密在公告中表示,近日,该公司收到苏州艾福电子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福电子”)管理层团队姜南求(KANG NAMGU)、苏州艾伊施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苏州艾福鑫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崔荣基(YOUNGKI CHOI)、陈荣达(YOUNG DARL JIN)(合称“管理层团队”)缴纳的第一期业绩补偿款合计300万元人民币。

该公司表示,2020年4月,它与艾福电子管理层团队签署了《之补充协议(二)》(以下简称“《补充协议(二)》”)。根据《补充协议(二)》,艾福电子管理层团队应向公司支付艾福电子2019年业绩补偿款1200万元,其中在2020年9月30日前支付第一期补偿款300万元人民币,剩余款项于2021年12月31日前支付完毕。

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公司已收到艾福电子管理层团队缴纳的第一期业绩补偿款合计300万元人民币。

东山精密成立于1998年,主要面向包括通讯设备、新能源、精密机床制造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包括精密钣金件、精密铸件和组配产品及技术服务,其中精密钣金件是该公司的主导产品。该公司为特斯拉提供FPC柔性电路板、散热器。(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国雅虎能否东山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