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0 18:14

外媒:高通英特尔等芯片供应商反对英伟达400亿美元收购ARM

【TechWeb】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9月13日就已在官网宣布,他们同软银达成了400亿美元收购Arm最终协议,收购将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进行。

英伟达收购ARM的交易能否顺利进行,目前还不确定,9月13日在官网宣布达成最终协议时,英伟达方面就表示收购交易需要得到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他们预计在18个月内完成。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硅谷的多家科技巨头,反对英伟达收购Arm。

外媒是援引多方的消息,报道硅谷多家科技巨头反对这一收购交易的,反对的厂商包括英特尔、高通等多家芯片供应商,也包括了特斯拉。

虽然在达成最终收购协议之后,英伟达能否顺利收购Arm在于能否得到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但这些反对收购交易的厂商,向美国等多国的监管机构表达了他们对这一收购交易的担忧。

ARM总部位于英国剑桥,是全球著名的芯片架构设计商,苹果、高通等公司的处理器,采用的都是Arm的架构,英伟达也是芯片供应商,多家芯片厂商反对他们收购也在情理之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