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0 17:57

苹果改变配送方式,开始直接从自家零售店发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改变向消费者配送设备的方式,该公司现在将利用庞大的零售店作为产品配送中心,将产品直接从商店发货,以更快地到达客户手中。

此前,苹果采用的方式则是直接从中国或当地仓库运发货,配送所有硬件产品。

据彭博社报道,这一变化将利用苹果在美国和加拿大的近 300 家商店,加快距离商店 100 英里以内的客户的本地配送。苹果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在几家商店使用这一新配送系统,但更广泛的推广使用正好赶在苹果下周发布新iPhone之前。

报道称,这种转变由苹果内部系统决定,客户将无法选择他们的设备从哪个商店发货。不过,利用零售店发货,可以让人们更快地拿到新的苹果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