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0 17:19

iPhone 12/华为Mate 40扎堆!一大波新品赶在天猫双11前发布

10月份注定不平凡。iPhone 12发布一周之后,紧接着华为Mate40系列就要跟大家见面了。

今日消息,被余承东称为“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40系列正式官宣,新机将于10月22日进行全球线上发布。

此外,爆料达人@RODENT950放出消息称,在新机宣发节奏上,华为Mate40系列将在10月12日(下周一)开始预热,10月22日全球发布,同时国内开启预售。

10月30日,华为Mate40系列将在国内正式发布。预计将同步开售。

而就在前几天,苹果在也正式对外宣布,定于10月14日进行Apple特别活动。同时巧的是,很久没有声音的坚果手机,也宣布在10月20日进行手机新品发布。

进入10月大伙都像约好了一样,选择在此进行新品发布。网友也幽默表示,华为和苹果这对冤家是铆足劲了,再不发就赶不上天猫双11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OPPO已经宣布,全新产品线OPPO智能电视也将在近期发布。按照预热时间看,天猫双11也将毫无疑问成为OPPO智能电视的首秀站。

此前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刘博在阿里妈妈M峰会上透露,今年的天猫双11将升级为购物狂欢季,分为两个售卖期:11月1日起是第一波售卖期,11月11日为第二波售卖期。

最近大算换机的同学,不妨等到天猫双11再下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