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0-10 14:44

LPL解说娃娃被禁赛,原因可能是微博上喷了网友

LPL解说娃娃在10月10日微博上回复网友,证实了自己被禁赛的传闻,娃娃自己本人表示“没多大事”,似乎对于禁赛也是看的比较开,而娃娃这次被禁赛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前两天在解说SN比赛赛后,在微博上和网友互动时出现不当的词汇导致的。

根据网友提供的截图,娃娃在S10总决赛A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赛后,在微博上和网友谈论解说和比赛的时候,他使用了一些不当的语言词汇,导致了他这次被禁赛。

而在10月9日上午,娃娃发布了道歉说明,道歉原文如下:

“解说lol很久了 一直热爱着LPL每支队伍 我是LPL的粉丝,这是我解说一直以来的坚持SN对TL赛后的微博,因为情绪问题,在评论中说了一些过激言论,我郑重道歉。最后祝贺SN小组第一出线 LPL其他几个兄弟队伍也加油全力以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