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0 13:49

美团升级现有职级体系:扁平职级 宽带薪酬

【TechWeb】10月10日消息,近日,美团通过内网宣布,在保证员工薪酬竞争力及加薪力度的前提下,将实行以“扁平职级,宽带薪酬”为原则的新职级与激励体系。

据了解,此番美团升级现有职级与激励体系,其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下一个十年,聚焦于“以客户为中心”,建设面向未来的人才发展体系。

新职级与激励体系,将更加提倡业绩导向,让业绩突出的员工除晋升之外还能获得更充分的薪酬激励,获得的激励和认可更及时、更直接、更灵活。这有利于员工与业务共同成长、实现自我价值,也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

升级后,美团员工职级线由双职级线变单职级线,职级更扁平:原“M+P”的双职级线变为以“L”命名的单职级线。同时推出“宽带薪酬”,每一职级对应的薪酬带宽变宽,员工在本职级内也能得到充分的薪酬激励。

美团称,职级体系升级是为了更好地适配多业务和多通道员工的发展诉求,也是保持公司发展敏捷性的基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