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10-10 13:32

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家研究所 目前为止已在法国申请了215项专利

【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家研究所】据央视消息,当地时间 10 月 9 日,华为在法国的第六家研究所在巴黎揭牌成立。该研究所将与巴黎所在的法兰西岛大区合作,充分挖掘当地人才资源,聚焦数学和计算的基础研究。

华为一直是研发投入力度极大的公司,数据显示,华为的研发投入资金为1316. 59 亿元,是国内研发投入资金最多的公司,同时其研发投入资金相当于第二名到第五名的总和。从 2013 年开始,华为已陆续成立了六家研发中心,共雇佣了 200 多名研发人员,到目前为止,华为在法国共申请了 215 项专利。

2018 年的研究显示,华为在法国共雇佣了 1000 人,为法国创造了 12 亿欧元(约合 100 亿人民币)的相关效益。 2020 年,华为法国公司表示,在接下来四年,华为将继续投资法国,预计将在法国进行约 40 亿美元(约合 267 亿人民币)的采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