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0-10 11:12

S10总决赛8强抽签分组直播地址 八强什么时候抽签分组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的八强抽签分组在什么时候举行,8强战抽签分组直播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呢,这里我们来提前了解下今年的八强战抽签分组的详情。

1、S10总决赛八强的抽签分组时间是在2020年10月11日晚上,D组小组赛之后举行,预计时间为10月11日晚上10-11点左右(具体以官方公布为准)

2、抽签嘉宾,预计会安排一名LPL已经退役的选手来抽签,由于Mlxg、微笑、厂长在之前参加过抽签,所以八强战会有其他人来抽签,是否会安排Uzi作为抽签嘉宾呢,目前还未公布

3、抽签战队,A、B、C、D四个小组 ,一共八支战队参加抽签

4、抽签规则,同一个小组出线战队一定是会分配到对面的半区,至少在决赛之前,同小组战队不会遭遇。

5、抽签直播渠道:LPL赛事官方网站,斗鱼、虎牙、B站等官方合作直播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昆仑万维,闯入AI“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