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0-10 10:38

JDG小组第二再被喷“下等马”,阿布解释:这是上等策略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B组的赛程在昨天全部结束,最终JDG战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到8强。不过网友们对于JDG的表现却十分的不满,甚至又被部分网友喷作是“下等马”,原因之一就是JDG在面对外卡赛战队PSG时,手握巨大优势的情况下被对面翻盘,导致JDG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二,错失争夺小组第一的机会。

在B组当中,很多人都认为JDG和DWG基本上稳稳可以小组出线,只是谁可以拿到小组第一还是一个未知数。在第二轮比赛中,JDG在面对小组里实力最弱的PSG时,大家认为基本上不可能输的比赛,却被JDG“玩花了”,居然是被垫底的战队打败,导致他们最终战绩也只能是第二名。

大家认为JDG是故意输掉这场比赛,这样的话在淘汰赛阶段可能会遇到A组第一的SN战队,面对SN战队,JDG胜利的把握还是比较大,因此大家纷纷认为JDG有意控分在世界赛里打“内战”。毕竟JDG是今年LPL春季赛冠军、夏季赛的亚军,面对几支LPL战队还是有心理上的优势。于是很多网友在赛后喷JDG是“下等马”行为。

作为执教战队多年的阿布却为JDG解释,他认为这才是上等策略,如果JDG在8强战中遇到了LPL的战队,那么闯进4强的几率还是比较高,甚至有可能拿到冠军。在自己目前状态和实力不允许的情况下,选择淘汰赛第一轮遇到相对好打的队伍,相信也有不少队伍会这么去做。

不过JDG作为LPL的二号种子,同时也是春季赛的冠军,本身就有不错的实力,即使是面对其他赛区的战队也有一战的能力。这里大家还是期待后面JDG以及其他LPL战队的表现吧。毕竟今年LPL赛区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强的,相信最后还是有LPL的战队闯入到决赛,去争夺冠军的奖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