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0 10:33

优衣库中国直营门店数反超日本 预计可开3000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因新冠疫情在中国已经得到基本平息,优衣库重新开设了大量门店。数据显示,截至今年 8 月底,优衣库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 767 家,首次超过日本( 764 家)。

优衣库成立于 1984 年,是日本迅销公司的核心品牌。 2001 年,优衣库在中国成立子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005 年,优衣库在中国开设了 3 家门店,其中 2 家位于北京, 1 家位于香港。

2015 年 8 月底,优衣库在中国只有 387 家店,而如今已经达到了 767 家, 5 年内数量翻了一倍。迅销会长兼社长柳井正表示,将在中国开设更多门店,按中国人口计算,预计可开 3000 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