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0 09:51

苹果正尝试化整为零 将各地零售店作为北美的配送中心

苹果最近开始将其庞大的Apple Store实体店连锁店作为产品配送网络的节点,实现了比从中国发货的商品更快地收到商品。这一策略与苹果的标准运营程序有明显的不同,到目前为止,这家科技巨头都是通过区域配送中心或直接从中国的制造商那里完成在线订单。

彭博社援引熟悉该公司新发货流程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iPhone、iPad和Mac等产品将从遍布北美的近 300 家零售店网络向买家直接发货。苹果公司告诉员工,从苹果商店直接发货将转化出为更快的交货时间。

该计划在美国使用联邦快递,在加拿大使用UPS,将向居住在 100 英里半径范围内的客户运送库存产品,如此一来将送货窗口缩短至一天。

苹果公司开始在 6 月和 7 月因冠状病毒关闭而重新开张的少数商店试行新的配送流程。报道称,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增加了不少发货地点,虽然不是所有的网点都参加了这个项目。

除了更快的运输速度,该举措还减轻了海外供应链的负担。该公司通常将设备从工厂直接运送到客户的家门口,但新方法可能会进一步节省时间和成本。

此外,该计划还能让苹果商店在冠状病毒封锁期间保持运营。报道称,苹果已经讨论了将一些商店变成在线支持或销售呼叫中心 - 正如已经在选定的地点看到的那样 - 如果以及当他们由于国家或地区限制而被要求关闭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