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0 09:09

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称未过滤不道德内容

Tiktok目前虽然在美国地区依然可以继续运营,但此前已经遭到了印度的禁令,如今对Tiktok下达禁用的国家增加了巴基斯坦。就在10月9日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发布公告称,将禁用TikTok应用,原因是收到社会各界“关于TikTok不道德及不雅内容的大量投诉”。

巴基斯坦电信局在这份公告中表示,已“反复要求”TikTok建立有效机制控制非法的“不道德内容”、遵从巴当局的指示,但该要求“没能得到完全遵守”。巴基斯坦当局因此决定在巴基斯坦国内禁用TikTok。

据悉,在今年的7月份,巴基斯坦曾就“不道德及不雅内容”向TikTok发出整改令,当时Tiktok第二天就作出反应。Tiktok公司的发言人就明确表示,已经遵照巴方要求删除了 370 余万条涉嫌违规的内容,并强调将保护用户免受不良内容的侵害,同时加强与巴方监管部门的沟通。

虽然Tiktok在海外不断受到更严格的监管,但其下载量依然巨大,Sensor Tower发布报告显示,2020年 9 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过 6110 万次下载量,位列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较 2019 年同期增长2%。

同时抖音及Tiktok的收入也位列非游戏类的收入冠军,在第三季度全球苹果商店和谷歌商店收入占据榜首位置,超过Facebook、Instagram等其他知名的社交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