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0 08:40

RNG被判赔偿斗鱼3000万元,因为合同期内多项违规行为

据“21 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英雄联盟LPL赛区的RNG战队与斗鱼直播平台近一年的合同诉讼在近日终于有了结果,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斗鱼胜诉,乐游公司(RNG运营主体)败诉,乐游公司需向斗鱼支付 3000 万元违约金,以及案件受理费、保全费等 237350 元均由乐游公司负担。

报道中称,乐游公司因为涉及多项违法合约内容的行为被斗鱼起诉,其中包括在合约期内让RNG战队上单选手刘志豪(ID:姿态)在合同期内跑到虎牙进行直播;此外刘志豪(ID:姿态)擅自在斗鱼公司竞争对手平台直播,还与斗鱼公司竞争对手联合推出“电竞青年说”节目,安排战队成员参与解说和节目录制。

乐游公司未经斗鱼公司书面确认即安排刘世宇(ID:Mlxg)、严君泽(ID:Letme)退役,补充实力并不相当的肖志(ID:LoveZrr)、谢镇营(ID:Langx)等作为RNG战队新成员。

斗鱼起诉乐游公司违反合同多项规定,主要是因为在2019年1月乐游公司已于 2019 年 1 月将其核心资产RNG战队运营权利授权给天同公司,其中包括队员的经纪权利、俱乐部的商标所有权或使用权等,而当时乐游公司和斗鱼合同还在有效期内,因此斗鱼提出违规赔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