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0 07:59

曾被质疑卖惨的博主去世,虎子的后半生账号发布讣告

哔哩哔哩视频网站上曾有一位名叫“虎子的后半生”UP主因为被质疑卖惨博关注受到争议,但在最近该账号发布讣告称“虎子已于 10 月 6 日在海南去世,享年41岁”。

这位B站UP主“虎子的后半生”曾经因为连续发布视频记录抗癌生活,后被网友质疑花销巨大疑似卖惨,但最后证实谣言提到的花销巨大并非事实。虎子的妻子林女士表示,“虎子走了,带着对这个世界的留恋与不舍,但他更多的是感谢,感谢大家的帮助,感谢平台对他的肯定,怀着感恩的心带着遗憾离开了。”“虎子生前很真诚地发视频,想和大家分享,受到了一些误解但是也有很多网友支持。现在家人只想平平静静地生活。”

“虎子的后半生”UP主是在2019 年 12 月在各大视频网站开设账号,在视频中他自己表示已经患癌 4 年多,为了治病已家徒四壁,不忍心拖累家人的虎子曾一度想放弃治疗,无奈老母亲不同意,卖棒子打工也要给他治病。

但是在今年6月份,陆续有网友发现虎子的点评账号有大量的高消费记录,虎子自己表示这些消费是是活动参加的,并没有花钱。不过在这件事情发酵后,虎子的B站视频点击播放量下滑严重,最终到8月份停止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