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09 20:07

曾被质疑卖惨的博主去世 8月14日之后再未发布任何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 消息:今日下午,B站账号“虎子的后半生”发布讣告称,虎子已于10月6日在海南去世。据悉,虎子B站最后一则视频的发布时间为8月14日。

此前,“虎子的后半生”曾被质疑靠卖惨博同情。

虎子,原名付申虎,自称患肺癌已四年有余,视频内容均以记录自己的患癌生活为主。

今年5月,有网友曝光称,虎子的大众点评账号,两年打卡约 500 个消费场所,大众点评三亚排名前0.1%,花销巨大。还有网友曝出,虎子在三亚拥有一套 300 平的房子以及一辆从没有在视频中提及的宝马车。

针对上述争议,虎子发布视频承认该大众点评账号用户确实是自己,并称自己吃的海鲜都是大众点评的霸王餐。发布视频是因为经朋友介绍,平均一个月三四千元的收益,这些钱拿来治病杯水车薪,根本不够。

在经过调查之后,B站公布结果称,“虎子的后半生”确实为癌症晚期患者,不存在伪造病情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