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09 16:54

微软硬核向iOS、安卓开炮:承诺不会向Windows开发者收取高额税

苹果、谷歌都已经摆明了自己的太对,iOS、Android系统会强制向开发者收取30%的税费,这是没有任何让步的余地。

对于上述两大巨头行为,微软站出来承诺,不会因为开发者选择的应用内支付系统而在Windows上禁用任何应用,同时也只“收取合理费用”。

微软明确表示,其新的应用商店政策就是针对的苹果。Windows 10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和其他热门的数字平台不同,开发者可以自由选择应用的发布方式。

微软还直言,根据互操作性原则,会及时向开发者提供Windows平台上使用的互操作性接口信息;其应用商店对他们自己的应用与竞争性应用一视同仁。

另外,微软不会使用应用商店内与开发者应用有关的非公开信息或数据,来与该应用竞争,其应用商店将对其规则、政策以及推广营销的机会保持透明,并始终如一、客观地应用这些内容,提供更改通知,并为解决争议提供公平的流程。

开发者可以自由选择是否通过我们的应用商店发布他们的Windows应用。微软不会在Windows上禁用竞争性应用商店。

微软不会基于开发者的业务模式或其发布内容和服务的方式(包括该内容是安装于应用之上或从云端流式传输)而禁用任何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