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09 16:25

苹果12将使用京东方OLED屏幕吗 苹果发布会iPhone12配置容量介绍

10 月 7 日,苹果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凌晨 1:00 举行主题为「Hi, Speed.」的线上发布会,届时发布会将在官网、爱奇艺、哔哩哔哩、腾讯视频、微博和优酷进行直播。苹果iPhone12 新机发布在即,据《科创板日报》从供应链独家获悉,除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两款机型之外的另外两款机型,其OLED屏幕由京东方供货。

1、根据目前透露的消息,iPhone12 系列可能有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12mini、iPhone12、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多数分析师认为,该发布会将用于发布具备5G功能的新iPhone。

2、据爆料,iPhone 12 系列将于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并于 10 月 16 日接受预订、10 月 23 日正式发售;

3、其中,iPhone 12 Pro / Pro Max 起步容量提升至 128GB;

4、此外,苹果头戴式耳机 AirPods Studio、Apple TV、外接游戏手柄等产品也可能于发布会上进行发布;

5、据了解,今年 2 月就有爆料称京东方已成功进入苹果供应商目录,为 iPhone 供应柔性 OLED 屏幕面板的资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