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10-09 16:21

再创历史新高!全球亿万富豪财富超10万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 消息:据新华社报道,近日,瑞银集团和普华永道发布报告称,截至 2020 年 7 月底,全球亿万富豪财富约为10. 2 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相比 4 月初的 8 万亿美元,增长了27.5%。

报告指出,在新冠疫情影响下,房地产、娱乐等传统领域受限较大,优势逐渐减弱,而科技、医疗保健和工业领域等“创新者和颠覆者”则在这个大环境背景下加速了财富积累。

数据显示,在今年 4 月 7 日至 7 月 31 日期间,从事工业、科技和医疗行业的亿万富豪的财富增长了36%至44%。其中,财富排名第一的仍然是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目前净资产为 1850 亿美元左右,今年以来增加了超过 680 亿美元。

其次是比尔盖茨和马斯克,财富分别为 1230 亿美元和 1010 亿美元。扎克伯格紧随其后,身家达 981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