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09 14:55

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2020锤子新机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10 月 9 日上午,坚果手机正式宣布:坚果手机 2020 新品发布会将于 10 月 20 日19: 30 在五棵松·M空间举行。此次发布会的门票不对外售卖,官方表示,只要你晒出购买过的坚果手机产品、参加过的以往产品发布会的现场照片或门票票根,即有机会获得此次发布会的门票。活动日期为即日起至 10 月 15 日零点,官方将从参与此次活动的用户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用户赠予门票。

对于坚果手机新品,Smartisan产品经理朱海舟发文称:“全新的,崭新的。”他还透露称:“总算都拍完了,可以安心准备稿子了。把国庆节过成了劳动节。”看来新品已经全部就绪,就差PPT了。

综合此前的爆料,坚果手机新品或命名为坚果Pro4,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白色面板,息屏后格外吸睛。

2020坚果新机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