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09 13:54

华为Mate40发布会时间即将确定,与iPhone12只差两天

今年10月注定对手机数码圈来说是一个十分不平凡的月份,随着苹果公司正式宣布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举行发布会,iPhone12也将在这次发布会上公布。另外一边,华为的Mate40系列也极有可能在iPhone12之后发布,现在曝光的消息是10月15日。

华为Mate40系列作为华为今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将会使用5nm工艺的麒麟9000处理器,性能将直追苹果的A14,可以说是目前手机CPU的前两位,同时在AI方面的能力也将有大幅度提升。

今年的Mate40系列预计会发布4款机型,分别是Mate40普通版、Mate40 Pro、Mate40 Pro+以及最高配置的保时捷版本。

屏幕方面,将至少使用90Hz刷新率的瀑布屏,后置摄像头模组至少有3颗,高端机型将有4颗摄像头,手机的背部设计将采用原型矩阵设计,摄像头模组位于手机中上部,呈现一个圆形。另外充电器将最高会支持66W快充。

根据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的介绍,今年Mate40系列使用的麒麟9000处理器有可能“绝唱”,也就是后续不会推出新的系列,这可能会让这款手机变得更加火热。现在已有部分线下门店开启了预定Mate40,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预定该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