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09 11:06

苹果AirPods头戴耳机、HomePod mini将与iPhone12同场发布

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凌晨 1 点,苹果新品发布会将召开,主题“Hi,Speed”。

除了绝对的主角iPhone12 系列,外界猜测苹果还准备了其它硬件。

爆料好手Jon Prosser称,AirPods Studio头戴式耳机很有望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但其量产工作 10 月 20 日才能开始,考虑到第一批备货周期,这款耳机可能推迟到 11 月上市。

据传AirPods Studio采用圆角矩形耳罩,头带宽大,集成苹果新款自研音频处理器。

另外一款硬件同样是音频产品,即HomePod mini智能音箱,爆料称今年没有所谓的HomePod 2。

实际上,苹果已经从线上线下商店将除了Beats之外的第三方音频产品(音箱、头戴耳机等)下架,涉及Bose、罗技等品牌,种种迹象表明,苹果正酝酿一次音频产品线的大更新。

价格方面,HomePod mini应该在 1500 元左右,AirPods Studio则可能在 2000 元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