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09 11:13

坚果手机2020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10月20日坚果发布会在哪看

10月9日上午,坚果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将在10月20日举行坚果手机2020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门票将以赠票形式发放给锤友们,就在不久之前Smartisan产品经理朱海舟在微博评论中曾暴露了一个名为“坚果 R2”的微博机型小尾巴,有可能这款新机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公布。

1、坚果手机2020新品发布会时间地点:10 月 20 日 19:30 在北京五棵松·M 空间举行

2、发布会入场门票获取方法:此次门票将以赠票形式发放给支持的锤友们。参与活动,晒出你购买过的坚果手机产品、参加过的以往产品发布会的现场照片或门票票根,即有机会获得此次发布会的门票。

3、发布会新品有哪些?预计发布坚果R2手机以及其他的新品。

4、坚果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