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0-09 10:40

SN取得小组出线,阿布评上单Bin有Theshy味道了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A组出线的战队在昨天正式出炉,SN战队经过加赛后再次战胜G2拿到小组第一,为LPL赛区取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其中SN上单Bin的发挥更是十分出色,在昨天两局对阵G2比赛中都扮演了关键先生的作用,是SN可以拿下小组第一重要的功臣,就连企鹅电竞阿布也直言阿Bin的发挥有巅峰Theshy的味道了。

在昨天SN对阵G2的两场比赛中,第一场阿Bin拿出了青钢影,他的打法也十分特别,带的是点燃和传送,在线上就压制了当前版本热门上单鳄鱼,同时也利用自己的优势带领队友拿到更多的资源和优势,逐渐将经济差距拉开。 

在大优势情况下,阿Bin不仅没有采取保守打法,更是不断的冲击对面的后排,甚至还出现了一打二的场景,让很多解说纷纷感叹似乎看到了Theshy的影子。阿Bin的表现是能有一丝杀人的机会下,就绝不放过,而这样的打法确实和当时Theshy巅峰时有几分相似之处,不会顾虑最终的结果,只要能杀人就肯定会上。

当然,加赛的一局比赛中,SN就有点冲的上头,在中期就拿到两次大龙的情况下,没能快速结束比赛,反而是给了对面更多发育时间将比赛拖到大家几乎6神装的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阿Bin站了出来,利用传送切入对面后面,一个桶就将对面两人炸残并且完成收割。不少人甚至还没看清楚是如何操作的,对面两人就被击杀,这样的手速也有Theshy的味道。

不少解说表示,今年SN战队不仅收获了世界赛的好成绩,在队员培养方面还收获了阿Bin这样的新兴国产上单,简直就是抽到了“SSR”。当然,大家也认为通过世界赛的表现,阿Bin为自己打出了身价,恐怕在世界赛之后俱乐部肯定要花大价钱留下这位年轻又有实力的上单。

SN上单阿Bin的实力是否真的有Theshy巅峰的水平,你认为他和Theshy的差距有多大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昆仑万维,闯入AI“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