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09 10:28

iPhone12全系存储配置、外观配色曝光:焕然一新

北京时间下周三凌晨 1 点( 10 月 14 日),苹果将举办线上新品活动,在iPad Air4 和iPad8 已经揭晓的前提下,此次活动的主角将完全落在iPhone12 上。

按照德国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援引零售商的说法,iPhone12 系列包括四款,颜色与存储配置分别如下:

iPhone 12 mini有64GB、128GB和256GB,配色可选绿色、天蓝色、(玫瑰)金色、深空灰色和银色。

iPhone12 有64GB、128GB和256GB,配色可选绿色、天蓝色、(玫瑰)金色、深空灰色和银色。

iPhone 12 Pro改为128GB起步,还有256GB和512GB,配色可选深空灰、金色和银色。

iPhone 12 Pro Max同样128GB起步,还有256GB和512GB,配色可选深空灰、金色和银色。

就上述爆料来看,相较于iPhone 11,iPhone 12 mini/iPhone12 等于砍掉了紫色、黄色、红色等,外形配色实现了与iPad Air4 保持一致,显得挺有合理性。

至于Pro产品线,则砍掉了暗夜绿,不过传言中的海魂蓝未出现。

另外,爆料人Max Weinbach透露,iPhone12 或有橘色。距离苹果正式发布没几天了,悬念很快就会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