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09 09:47

骁龙875旗舰已在路上!三星Galaxy S21正面首曝:挖孔屏

高通骁龙 875 将于今年 12 月 1 日在骁龙技术峰会上亮相,这将是 2021 年安卓旗舰的标配。

毫无疑问,三星将是首批使用高通骁龙 875 旗舰的厂商,首发机型则是Galaxy S21 系列。

今天爆料人Mayur Gadhiya曝光了三星Galaxy S21 的正面照。

爆料人Mayur Gadhiya指出,这是三星Galaxy S21 系列的标准版,不是Galaxy S21+或者Galaxy S21 Ultra。

如图所示,和Galaxy S20 一样,Galaxy S21 同样是居中挖孔屏方案,而且为双曲面设计。

之前就传闻三星在Galaxy S21 系列上放弃了屏下摄像头方案,而是采用更成熟稳定的挖孔屏,三星采用该方案为是了优先照顾前置摄像头成像及屏幕显示效果。

至于规格,前面提到三星Galaxy S21 将首批商用高通骁龙 875 旗舰处理器。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21 系列在部分市场使用自家的Exynos2100 处理器,它和高通骁龙 875 一样都是5nm工艺制程,性能同样强悍。

该机将于 2021 年Q1 发布,有望在 2 月份前后登场。

三星Galaxy S1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