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09 08:28

2020苹果iPhone12发布会直播入口 10月14日发布会直播地址

2020年苹果秋季第二场发布会正式确定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举行,这次发布会不出意外将会公布iPhone12系列手机,这也是很多用户十分期待的一款智能手机,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苹果发布会的直播入口以及具体的直播观看方式。

1、2020苹果iPhone12发布会时间: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

2、苹果发布会有哪些内容公布

1)iPhone12系列手机,据悉这次iPhone12有四款型号,分别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这四款机型全部采用OLED刘海屏,屏幕尺寸依次是5. 4 英寸、6. 1 英寸、6. 1 英寸以及6. 7 英寸。

2)AirPods Studio头戴式耳机

3)AirPower无线充电器

4)新款键盘

5)Apple TV+等其他软件方面的服务业务

3、苹果iPhone12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