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10-08 21:19

拼多多CEO陈磊:将在百亿补贴、农产品上行等领域继续投入

DoNews10月8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8日,在拼多多成立五周年之际,拼多多CEO陈磊发布致合作伙伴的公开信表示,将在百亿补贴、新品牌计划、农产品上行、产品迭代等领域进行持续投入。

陈磊表示,过去一年,尽管少数平台仍然试图在局部以高压垄断来维持旧格局,但从中国商业的全局来看,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希望能多一些选择而不是被困在单一系统之中,互联网这片森林里,少数的几棵大树已经遮挡不住所有的阳光。很多和拼多多一样的新企业,正在争先恐后地生长。

此外,陈磊最后强调,“对于那些愿意与我们一起深度服务消费者的朋友,拼多多还将投入不设上限的流量、数据和技术支持,共同在服务消费者的旅程中实现企业与自我的价值。”(完)

以下为陈磊公开信: 各位合作伙伴:

拼多多已经年满五周岁了,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

放在中国互联网的历史中看,五岁的拼多多还是个年轻人。年轻,意味着我们虽然有发展的速度,但臂膀仍显薄弱,经验还不完善。

因此,自诞生之初,拼多多就坚持选择“更开放”的道路,希望能够身体力行促进产业走向开放,幸运的是,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相信和加入我们。

过去一年,尽管少数平台仍然试图在局部以高压垄断来维持旧格局,但从中国商业的全局来看,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希望能多一些选择而不是被困在单一系统之中,互联网这片森林里,少数的几棵大树已经遮挡不住所有的阳光。很多和拼多多一样的新企业,正在争先恐后地生长。

拼多多的出现和发展,是得益于中国互联网和零售行业的发展演进,是得益于中国企业集体冲破垄断封锁的决心和勇气。有了更多合作伙伴的信任支持,拼多多这个年轻人才能在五年时间就拥有了服务近7亿消费者的机会和能力,并在剧烈的商业竞争和时代变革中存活迭代。

我始终坚信,是中国的普通消费者成就了企业,而不是少数大企业凭借垄断地位去改造消费者。因此,我们希望与那些和普通消费者站在一起的合作伙伴共同前行,覆盖更多消费人群,满足他们的生活所需。

五年来,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了拼多多,共同为普通消费者设计制造更具性价比的商品;越来越多的产业带工厂在拼多多上获得了流量和聚光灯,中国的消费者也能自豪地用上中国自己的品牌;我们也和各地的农业生产者、物流企业一起,共同建设了全新的中国农产品上行物流体系,让田间的农民和城市的白领在云上并肩。

如之前所述,五岁的拼多多仍不完善,愿望与能力之间难免有差距,大家之所以相信拼多多,包容我们的不完美,是因为看见了中国当下正在真实发生的变化,看见了拼多多平台上近7亿消费者认真生活的身影。

随着新一代年轻人的成长和中国产业的厚积薄发,中国消费者将有机会借助互联网实现自己认真生活的愿望。他们对生活有自己的定义,对购物有不同的追求,对未来则期待有更多的选项。唯有最大程度贴近消费者,低空飞行,了解变化,企业才有生存发展的机会。

拼多多的下一阶段,将继续致力于成为服务中国最广大老百姓日常生活的电商平台,在商品上继续为消费者创造实惠,在体验上继续让消费者体验乐趣,观察并适应中国普通人生活节奏的变化,孕育发展新的业务和模式。

我们将在百亿补贴、新品牌计划、农产品上行、产品迭代等领域进行持续投入。我们将继续在互联网大海上与所有的合作伙伴携手航行,对于那些愿意与我们一起深度服务消费者的朋友,拼多多还将投入不设上限的流量、数据和技术支持,共同在服务消费者的旅程中实现企业与自我的价值。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拼多多的关注和支持!欢迎继续乘坐这趟新电商的列车,让我们一起创造更普惠与更开放的商业形态,冲进中国商业的新时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