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08 15:36

全场1元!淘宝特价版线下开店:首家坐标上海

据 36 氪报道, 10 月 9 日,也就是国庆节假期后开工的第一天,淘宝特价版将在上海落地一家线下店。

该店定位“ 1 元更香体验店”,系国内首家。报道称,店铺将精选来自 120 万产业带商家的货品以全场 1 元的价格出售。

有消息称,上海之后,淘宝特价版计划 3 年内在全国开业至少 1000 家“ 1 元店”。

实际上,今年 9 月 23 日淘宝特价版就宣布联合平台百万工厂推出“一元更香节”, 10 月 10 日起,超过 1 亿件厂货全部 1 元包邮,看来此次的 1 元活动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动。

据悉,淘宝特价版是全球首款以C2M定制货品为核心供给的购物APP,上线 3 个月时间,淘宝特价版MAU每隔 20 天翻一番,远超竞品同期增速。

9 月份,淘宝特价版还与 1688 打通,借助“工厂直供”的模式最大限度减少中间环节,也让淘宝特价版成为外贸转内销的首选途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