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0-08 08:14

S10小组赛10月8日今天比赛赛程时间 SN战队三场比赛赛程安排

2020年10月8日,今天是国庆放假的最后一天,英雄联盟的S10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第二阶段已经要开打了,这次还是BO1,不过一个战队打三场,今天是SN的比赛,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天SN的三场比赛赛程。

很遗憾的告诉大家, 10 月 7 日是没有S10 小组赛的比赛的,不过也就仅隔一天的时间,在 10 月 8 日周四的时候,再次会打响S10 小组赛的第二阶段的比赛。

小组赛赛程第二阶段

小组赛阶段:10 月 8 日- 11 日

10 月 8 日17:00 MCX vs SN

10 月 8 日19:00 SN vs TL

10 月 8 日21:00 SN vs G2

经过近一整年的赛事对抗, 16 支全球最顶级战队齐聚上海,即将登上 2020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舞台!首战将由TES坐镇主场对阵来自LCS赛区的FLY!

十六支队伍将抽签分为四个小组。其中十二支队伍直接入围小组赛阶段,其余四支从入围赛阶段晋级。各分组通过双循环赛制进行一局决胜比赛。每个分组里排名最高的两支队伍可以进入入围赛的最终赛程:淘汰赛阶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