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07 08:40

特斯拉柏林/上海工厂将造两款不同新车:17万的特斯拉或将提前问世

4680 新型电池的余温还未散去, 17 万的特斯拉新车再次成为了圈内热议的话题,就连CEO埃隆·马斯克都忍不住在线吃瓜。

据外媒报道,日前,马斯克在推特上向网友证实,在电池日上预告的2. 5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17 万元)的低价新车不是更便宜的特斯拉Model 3,而是独立的新车项目。

同时他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柏林工厂和上海工厂生产两款不同的原创车型。

针对在这两大工厂生产的新车,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准备吸引中国和德国当地工程、设计人才并建立团队,从而生产针对各自市场的新车。

消息称这两款新车是比Model3 小一点的车,至于是轿车还是SUV、是否基于 17 万元低价新车的平台推出等问题,马斯克并未明确说明。

此前,马斯克曾表示,该公司将利用中国设计中心打造一款新车型。并且他还发布了一张设计图,图中显示的是一款小型汽车。

根据曝光的设计图纸可以看出,新车型比较类似早期的Model Y,看起来像是小一号的掀背车型。

对于这款小型汽车,特斯拉已经开始公开征集来自中国汽车设计师和业余设计师的设计方案,被选中的设计未来可能会在其上海超级工厂下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