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0-06 19:28

S10小组赛10月6日SN vs MCX比赛视频回顾 huanfeng四杀拿下一分

2020年10月6日,在今天英雄联盟的S10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继续进行中,首场LPL的比赛是SN对阵MCX,这场huanfeng打的非常精彩,拿下四杀,最后SN战胜MCX拿下一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S10小组赛10月6日SN vs MCX比赛视频回顾。

S10小组赛10月6日SN vs MCX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SN vs MCX】

SN为蓝色方,MCX为红色方

蓝方pick:贾克斯,豹女,辛德拉,EZ,巴德

红方pick:慎,沃利贝尔,阿兹尔,寒冰,洛

蓝方ban:奥恩,男枪,鳄鱼,阿卡丽,卡萨丁

红方ban:卡牌,青钢影,卢锡安,赛娜,蕾欧娜

SN 1-0 MCX

开局狗熊频繁来到上路,配合慎两次击杀了贾克斯。但十分钟,MCX下路一波越塔,巴德大招留人后贾克斯TP赶到,一波 1 换 2 贾克斯斩下双杀,也找回了些节奏。

中期双方平稳运营,基本没有什么碰撞,经济资源比较相当。十八分钟,MCX来抢先锋,Sofm豹女反复横跳配合巴德拿下先锋和一个人头并全身而退。随后,SN凭借这波小节奏开始组织推进。

二十二分钟爆发关键团,MCX主动开大龙。巴德用大招拖住时间后SN果断开团,打出一波 1 换 3 后稳稳拿下大龙,成功占据了优势。随后SN组织推进拔掉了中路高地并安全撤退,开始稳步制造胜势。

三十二分钟,SN主动开龙逼团,拿下buff后强势开团,伊泽瑞尔和辛德拉完美输出,直接团灭对手拿下比赛。SN成功拿下二连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