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06 17:05

苹果或推中国版iPhone12 功能缩水,不支持5G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6日 消息:据最新消息,苹果今年可能将这对中国市场用户推出定制版iPhone12(或命名为iPhone 12 mini)。为了保证中国市场用户可以正常使用,定制版iPhone12 将砍掉5G功能,仅支持4G。

与此同时,更高的屏幕刷新率、OLED屏幕等也不会出现在功能缩水的中国版iPhone12 上。此外,中国版iPhone12 也砍掉了LiDAR 扫描仪、长焦镜头等功能,配备的电池容量也更小。

由于功能缩水,中国版iPhone12 的价格也更低,售价预计在 4400 元左右。据悉,苹果首批iPhone12 将在 10 月 5 日面向经销商发货,其出货机型包括5. 4 英寸iPhone 12 mini,6. 1 英寸iPhone 12,存储版本包括64GB、128GB、256G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